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市残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职务违法犯罪预防宣讲

  廉洁教育“治未病”

  ——市残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职务违法犯罪预防宣讲

  为使廉洁教育发挥其“勤浇树”、“治未病”的有效功能,5月18日,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井显亮等同志到市残联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和职务违法犯罪预防宣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维强主持宣讲会,残联机关、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组结合机关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实际,围绕如何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如何理解违规公款吃喝等常用纪法条文,进行了深入、详实和精彩的讲解,教育全体工作人员学纪、明纪、守纪,筑牢自我约束、防微杜渐的坚实堤坝。报告引经据典、形式新颖、深入浅出,在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宣讲结束后,王维强理事长要求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好市纪委监委专题宣讲精神,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市残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诚心诚意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为残疾人群众解难事,坚持不懈为残疾人群众做好事。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我廉洁我承诺"签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