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威高集团举办关爱残疾人助残日活动

  5月20日,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威高集团举办关爱残疾人助残日活动,救助困难职工,表彰先进。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维强、区工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威高集团副总裁周淑华参加了活动。会上,威高集团向50名困难残疾职工发放了救助金,表彰了20名先进残疾职工。随后,残疾职工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庆祝节日。歌曲《中国美》、《我的未来不是梦》,京剧《打虎上山》等轮番登场,展现了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威高集团在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一个自觉履行社会职责的企业才能赢得社会尊重,一个为社会造福的企业才能实现长远发展”的理念,尽己所能地支持公益事业,帮助残疾人。先后发起了威高光明行动、威高爱心工程、威高生命接力链工程、中国无障爱活动等面向残疾人的公益事业,树立了著名的威高公益品牌。多年来,威高集团先后接纳了1500多名残疾人就业,让残疾人享受到了平等生活的权利,也较大地减轻了社会负担。公司成立了爱心基金,救助残疾职工与困难职工;每年春节给予困难职工特别补助;在职工重大疾病时,及时给予帮助;设立了残疾人管理的专门机构,为残疾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每年助残日时,组织残疾职工举办系列活动……广大残疾员在威高得到了尊重,得到了尊严,在威高各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威高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下步,威高集团将在持续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上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的同时,在内部建立健全残疾员工管理制度,加大对残疾员工的关爱力度,加大对困难残疾人的帮扶力度,加大对残疾人的服务力度,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更好地营造人人关爱残疾人、人人尊重残疾人的良好环境,让残疾人在威高真正获得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高区残联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