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威海举办“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为了进一步鼓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弘扬扶残助残的人道主义精神和良好社会风尚,威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威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威海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 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主题公益评选活动。 经过全市各级残联组织报送、汇总,将入围个人及集体事迹通过媒体发布,经网络投票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了十佳励志之星、十佳脱贫之星、十佳创业之星、十佳助残先进个人、十佳助残先进集体以及十佳助残公益项目。

  5月15日,“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主题会在威海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完成录制,现场为十佳励志之星、十佳脱贫之星、十佳创业之星、十佳助残先进个人、十佳助残先进集体、十佳助残公益项目颁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运,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瑞英,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栾波,威海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毕晟磊,市扶贫办副主任王文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维强出席活动并颁奖。(威海市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