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新的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6月启用

  

  昨日,记者从环翠区残联获悉,新的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已于近日在孙家疃街道开建,计划于6月投入使用,面积是老康复中心的8倍。投入使用后,将极大促进中心城区残疾人的康复治疗。

  新的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由原位于孙家疃街道合庆社区的威海老年公寓改建而成。大楼共6层,一楼将装修改造成用于孤独症、智力儿童康复训练;二楼将装修改造成用于残疾人体育运动康复训练;三楼将装修改造成用于听力言语康复、辅具适配;四楼将装修改造成用于残疾人职业康复,成人智力精神残疾人的音乐疗法、美术疗法;五楼将装修改造成用于残疾人辅具中心、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六楼装修改造用于办公会议等。

  新的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6月投入使用后,主要开展残疾人康复医疗、运动障碍康复、儿童听力语言康复、儿童智力康复、脑瘫儿童康复、孤独症儿童康复、职业康复、辅助性就业、辅助器具供应等服务活动。

  新的环翠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不仅面积是老康复中心的8倍,可接纳的孤独症儿童等残疾人数量也将成倍增加,将极大促进中心城区残疾人的康复治疗。(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程士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