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要闻

近300个贫困残障家庭收到爱心年货

  

  “感谢你们送来这么多年货,谢谢你们的关心。”近日,在环翠区竹岛街道四方社区,一名聋哑市民用手语表示感谢。“新年送福——丰富残障朋友年夜饭”活动开展以来,已为我市近300个贫困残障家庭送上爱心年货,参与企业近200家,不仅丰富了残障朋友的年夜饭,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近日,市残联工作人员带领爱心人士为残障市民送上爱心年货。

  威海市残联、爱心企业及市民代表走进环翠区竹岛街道四方社区,一名聋哑市民领到了爱心企业和市民捐赠的大米、食用油、饮料和对联等后,连连竖大拇指表示感谢。

  市残联维权部部长位军武说,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威海市各家企业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帮助生活困难的残疾人群体度过一个充满爱心、温暖、感动的好年。

  本次“新年送福——丰富残障朋友年夜饭”活动由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威海市残联、威海市工商联、环翠区残联等单位共同发起,截至2月9日,近200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贫困残疾人家庭捐赠了蛋、米、面、肉、鱼、奶粉等食品及衣服、被子、春联等物品,救助对象近300名。捐赠者被授予市文明办等单位颁发的捐赠牌,所捐物品开具收据并有相关明细,保证专品专用。(王文龙 文/图)(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