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威海市文登区残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根据文登区委安排,2018年2月12日下午,文登区残联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隋宏宇到会进行了指导。

  党组书记、理事长林乐健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主要有这样几个特点:

  一是主题鲜明突出。二是查摆剖析深刻。三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四是整改方向明确。符合中央精神和各级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对照上级要求,我们的的民主生活会还存在一定差距。

  最后,区纪委第一纪检组副组长隋宏宇,围绕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精神和各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

  一是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三是聚焦“五个过硬”目标要求,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

  四是充分发挥好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奋力开创全区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威海市文登区残联办公室张丽娜 王华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