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流动服务车助力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环翠区残联通过多种措施,使活动形式更加接地气,使残疾人得到更大的实惠。

  依托威海市长城爱心大本营、环翠区助力社区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公益组织举办“爱眼日”、“助残日”、残疾人集体婚礼等23项助残活动,共有500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在全国“助残日”、肢体残疾人日、残疾人预防日、盲人节等活动中,接受爱心企业捐赠轮椅140辆,辅助器具50件;10月14日组织50多名盲人朋友走进羊亭佳锦葡萄采摘园体验采摘生活;举办“关爱身边兄弟姐妹”活动,联合爱心人士为残疾人免费发放大米604袋,发放慰问金2000元,走访两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在各类活动中,流动服务车发挥了极大的用途。在运送物资、接送残疾人、接送记者等方面,为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使广大残疾人更有兴趣参与各类活动。(威海市环翠区残疾人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