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法规>其他

威海市残联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威海市残联按照“公开不涉密,涉密不公开”、“公开是常规,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落实领导责任、安排专门人员、严格把关、细致操作,公开了各项政务信息,特别是部门预决算、三公经费、残疾人政策及工作动态的公开等,全方位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一是拓展公开途径,提升服务水平。从方便残疾人出发,采用多种形式公开信息。在通过各类纸质媒体、大厅电子屏、触摸屏、展板等传统形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全区政务公开信息管理系统和区残联门户网站作用,及时更新政策、通知及工作动态,有效缩短了残联与残疾人之间的沟通距离,为残疾人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二是落实领导责任,保证公开力度。严格落实领导负责制度,安排专人从事政务公开工作。组织精干力量参加“市残联系统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并准确及时地公开信息,保证政务公开工作顺利推进。